光年A

【79/SP】听教练的话


“好你个安德烈!!怎么可以和米体说我撒泼耍赖,你在小孩儿们面前可不是这么说的> <”


“对小孩儿当然要让他们

听教练的话,别让你受伤

皮波你怎么不说我还夸你激情四射呢,还祝你在教练席上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,我对克拉伦斯可没这样夸”


“可你这样说出来,我不要面子哒,我要把克拉伦斯的午夜电话都转移到你手机上!”


“可以,不过毛罗早就帮我设置了免打扰时段,半夜的电话统统打不进来”


“…”


照例聚餐后的第N天


“舍瓦!你把波波和我的合照拍糊了!!”


“呃,一时手抖,也不是第一次,谁让你不和我合照,每次聚餐后我只有和波波的合照=_=”


“既然我撒泼耍赖那么这次合照又没了!”


“表这么容易生气,老生气不好,来,深呼吸~~”


2019年某一天


“安德烈,快说说,马西莫给你的建议是什么?”


“皮波…我只记得1999年去了马西莫父母家,建议就完全不记得…”


“好哇!这么早就见过父母!?”


“?”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