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年A

DAZN演播厅

连线原话

【Sheva è e sarà per sempre unico. 

Sheva is and will always be unique.】


“演播室里的这位先生,你变了,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害羞的Paolino了”


“那么,演播室里的那位先生,你难道不喜欢一看到镜头里的你就笑的保罗么?我怎么记得过生日的时候有人说过我实在太…”


“停!保罗,不要重复我的生日祝福”


“好的,舍瓦,顺便说一句,一直重复当然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生日祝福阿”


“…”


“回去和你下棋”


“那么保罗输定了,耶稣都帮不了他,我说的”


“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